泰安市将加快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建设

2019-09-06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周宁)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9月4日下午,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席会议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赵德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德健指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农民工切身利益,既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建设使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是加强信息化管理、根治欠薪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当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快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建设工作。继续把工程建设领域欠薪问题作为治理重点,突出隐患排查、联合惩戒、风险防控,确保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取得实效,为全面做好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