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四届泰山国际福祉暨康复设备博览会开幕

2019-09-07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记者 周宁) 2019第四届泰山国际福祉暨康复设备博览会9月7日上午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李晞,山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邹斌芳,中日企业促进会会长矫健,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主持。

  张涛致辞,他说,扶弱助残、关爱弱势群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特别是以实施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为契机,不断加强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设施建设,着力延长健康产业链条,打造百亿级健康产业,全市残疾人服务保障水平持续提升。

  张涛表示,泰安将持之以恒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做优做强。恳请各位领导、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泰安残疾人事业;真诚期望各位企业家投身泰安,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与泰安共创健康产业新未来、共享改革发展新成果。

  据了解,本届康复设备博览会共设置230个标准展位,来自德国、日本、韩国以及台湾、深圳等12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品着眼于智能康复领域,包括康复设施设备、假肢、矫形器、医疗辅具等,另外,还新增残疾人运动康复、养老健康预防等品种,总数达到3500多种。

  泰山国际福祉暨康复设备博览会作为推进健康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已连续举办四届,共吸引国内外400多家厂商参展,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康复设备生产、研发、销售、服务的重要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