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泰安网络媒体走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采访活动启动

2019-09-10 10:2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0日,泰安网络媒体走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采访活动正式启动,由大众网·泰安、中华泰山网、今日头条泰安之声矩阵、泰山网、泰安新闻网等网络媒体记者和泰安知名网络人士一起饮水思源,见证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在基层党建、服务质量、城市供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受泰安自来水人在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中涌现出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

  泰安市自来水公司成立于1958年,2016年改制为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现有黄前水库、汶口、旧县三个主要供水水源地,彩山水库、小安门水库两处后备水源地,三合、泉河、南关三座水厂,西区、东部新区、青春创业园、凤凰岭、高铁新区、环湖六个供水增压站,直径75毫米以上的供水管道1000多公里,日供水能力21万吨,供水服务人口80余万人,供水服务面积120余平方公里,供水普及率达到98.5%。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及全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五星企业。

  作为市属国有供水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光荣传统,是企业的“根”和“魂”,也是企业的独特优势。近年来,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好基层党建的战略部署,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省、市及上级党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时代价值,在担当作为上当先锋,以狠抓落实为己任,高位对标找差距,找问题,努力学习,争创一流,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将党建引领体现在供水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实现基层党建与供水事业共同发展的良性互动。

  本次采访报道活动由中共泰安市委网信办指导,泰安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主办,泰安市互联网协会具体承办,驻泰及泰安市各网络媒体记者和知名网络人士将走进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调度中心、水质检测中心、三合水厂和二次供水泵房建设等项目,见证“城市净水器”在保障用户安全放心用水发挥的巨大作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