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 泰安市自来水公司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2019-09-10 10:2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心大屏实时监控、24小时在线服务、新式进口设备……9月10日,泰安网络媒体走进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采访活动报道团了解到,为保障用户饮水安全,全面提升服务,该公司可谓下足功夫,精益求精。

  在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调度中心,一块块大屏格外醒目。据介绍,中心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智慧水务管理优势,通过SCADA调度平台24小时实时监控泰安城区供水管网运行状况,各项供水数据均可在中心大屏显示,调度中心根据各个区域、各季节用水情况,科学调配城市供水量,保障居民供水安全。

  在客服中心,客服人员正在接听市民来电,并详细解答各种问题,目前,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中心热线坚持24小时受理市民诉求工作机制,架起“连民心、系民意的供水服务桥梁”,对水费查询、报修服务及投诉建议等用户需求,实行“一站式”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热情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作为城市用水贴心大管家,水质检测中心负责城市居民自来水用水水质检测工作,中心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50余套,且大多设备为新式国外进口设备。中心每月对出厂水、管网水水质进行检测,通过公司网站每月公布当月水质信息并上报卫生住建单位。在营业厅,采访报道团记者看到,这儿主要开展水费收取、发票打印、客户信息变更等业务,设有收费窗口3个,综合业务窗口3个。据工作人员介绍,该窗口作为和群众面对面的服务窗口,将始终坚持竭诚为用水户提供便捷、优质的窗口服务的目标,为群众做好各项用水业务服务。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