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一人被困 新泰消防紧急救援

2019-09-10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9月9日23时39分,在新泰市向阳路与G205国道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造成后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无法脱身,接到报警后,泰安消防支队新泰中队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现场是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车驾驶室与前车发生撞击后已严重变形,驾驶员右腿部被死死的卡在驾驶台与座椅中间,动弹不得。针对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扩张器对驾驶室门进行扩张破拆,由于驾驶室被挤压变形,空间狭小,给器材使用带来困难,命令前面的大货车向前移动与后车拉开一定的操作空间,救援人员再利用液压顶杆对腿部周围实施扩张增大空间,救援人员利用液压顶杆对被困人员的腿部被卡部位进行扩张,经过救援人员的紧张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时公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