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泰安市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2019-09-16 19:44: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秋假日期间,泰安各旅游景区、景点纷纷策划推出精彩活动,与广大市民游客共度佳节。节日期间刚刚建成的岱庙广场热闹非凡,来往市民、游客驻足拍照,看古色古香的石材宫廷灯,赏层峦叠翠的景观松林,泰安历史文化轴成为不少游客的游览主线路。

  市民:“这几天旅游的很多 我们泰安的居民在这玩的,广场上人太多了,挺好挺好。”

  为了确保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安全,我市各大景区为游客提供高标准、人性化服务,力争让来泰游客都能满意而归。

  游客:“我们从济南来的,趁着中秋假期,带着老人和孩子过来玩玩,来泰安看看,老人想爬爬泰山,沾沾这边福气。”

  游客:“赶上节假日,来这边锻炼身体,这边的空气要比北京好多了,这边的服务设施,交通设施都挺便利的,我觉得很棒,很棒。”

  中秋假期,2019泰安全域旅游网络抢票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为海内外游客送出全市15家A级景区7万多张价值700多万元的免费门票,可通过“慧游泰山”泰安智慧旅游平台进行抢票。抢票阶段将于9月15日结束,9月16日至9月22日,成功抢票的游客可免费入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