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泮河大街泰新路口调整交管措施、增设抓拍设备

2019-09-20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周宁)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调整泮河大街泰新路路口交通管理措施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因泰新高速公路全封闭施工、泰安东收费站封闭运行,为缓解莱泰高速与泰新高速连接线的交通压力,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5条、第39条之规定,公安交警部门决定在泰新高速公路封闭施工、泰安东收费站封闭期间,调整泮河大街泰新路路口的交通管理措施和路口相关的交通标志标线,并增设监控抓拍设备。现公告如下:

  1、泮河大街与泰新路交汇路口的北口,将原来的高速公路上行(北行)匝道调整为车辆下行(南行)的左转车道,准许由北向东左转车辆借用车道左转通行。

  2、泮河大街与泰新路交汇路口的东口,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由东向北右转进入高速公路上行匝道。

  3、泮河大街与泰新路交汇路口的南口,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由南向北直行进入高速公路上行匝道。

  4、泮河大街与泰新路交汇路口的西口,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由西向北左转进入高速公路上行匝道。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对违法禁令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警部门将予以监控抓拍,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49条第1款等规定予以处罚。

  本公告自2019年9月25日起施行。

  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