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家老年养护院规划及单体设计方案出炉

2019-09-20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周宁) 20日,泰安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网站发布泰安市颐博老年养护院(泰安高新区敬老院)规划及单体设计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项目名称:泰安市颐博老年养护院(泰安高新区敬老院)规划及单体设计方案

  建设位置:北集坡街道办事处南夏村村中心路以东、泰山精细化工实业总公司以西

  主要技术指标:

  建筑面积:17097.15平方米

  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提出听证申请并说明理由,逾期不予受理。申请听证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提交下列材料:1、书面申请;2、个人提交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查验原件),单位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复印件(查验原件);3、与公示项目存在直接利害关系的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土地证、购房合同等复印件(查验原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听证申请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后,作出是否听证的决定并书面告知听证申请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