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回泰安见临产妻 被查后下跪行贿1万求放过

2019-09-23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21日,山东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在沈海高速公路上查处了这样一起交通违法行为。当日0时,民警在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开展酒驾整治工作,期间一辆白色越野车驶入执勤点。

  就当民警表明身份,将测酒棒伸入车内要求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查时,测酒棒竟直接报了警。民警立即要求其下车出示相关证件作进一步检查,经呼气酒精含量检测,该男子呼气酒精含量高达21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询问驾驶员表示,被查的几个小时前,他和几个朋友正在烟台市区喝酒,席间已经喝了白酒和啤酒的他,听闻妻子预产期提前,心情很激动,便将法律和安全抛之脑后,冒险驾车从烟台赶回泰安老家。

  就当民警要对其醉驾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时,该驾驶员一时激动,向民警跪下,“求求你们,放过我这次吧,我老婆就要生了,我的驾驶证刚考出来。”

  见民警不为所动,他又提出要给民警1万元钱企图贿赂逃避处罚,但都被民警一一拒绝。最终,民警将该男子带至医院抽血封存待检,以做后续进一步处理。(本网记者综合于生活日报、齐鲁网、“爆三样”微信公众号等报道)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