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安市中小学生运动会极限飞盘比赛圆满落幕

2019-09-23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周宁) 9月21日,泰安市中小学生运动会极限飞盘比赛在新泰市翟镇初级中学举行,本次赛事由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体育局主办,新泰市教体局承办,比赛吸引全市中小学22个代表队170多名运动员参加。

  极限飞盘是通过一枚飞盘进行的无身体接触、自我裁决的团队性竞技运动。1968年起源于美国,2001年列入世界运动会项目。极限飞盘结合了橄榄球、篮球和足球的运动特色,参赛选手在激烈对抗中享受体育竞技的乐趣。

  初中组女子冠军 

  初中组男子冠军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中组和小学组两个组别。赛场上对战精彩纷呈,裁判兢兢业业,赛场下观众热血沸腾。“尊重的沟通”这一飞盘精神指引着队员们奋力拼搏,有理有据地自行解决矛盾,互相借鉴学习,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肥城龙山小学、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新泰市向阳实验学校、岱岳区山口镇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组前五名;新泰市青云街道明珠实验学校、肥城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岱岳区道朗镇第二中学、宁阳县东庄镇崔解明德小学、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前五名;肥城龙山中学仪阳校区、宁阳县第五中学、新泰市翟镇初级中学、东平县沙河站中学、岱岳区山口镇第二中学、黄前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前六名;新泰市翟镇初级中学、肥城龙山中学仪阳校区、泰安第二十中学、宁阳县复圣中学、东平县沙河站中学、黄前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前六名。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