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农民丰收节”提前预热国庆旅游市场

2019-09-24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9月21日,东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农产品展销会在东原阁广场开幕。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专区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咨询、洽谈,提前预热国庆旅游市场。 

  在丰收节农产品展销现场,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专区志愿者和景区代表不时为市民提供旅游优惠政策及景区景点的介绍咨询。来自东平县60多家农业企业、种植大户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宝贝各类名优特农副产品丰富多彩、琳琅满目。水泊食品、香湖食品等旅游商品加工企业纷纷将自家的拳头展品带来参展,麻鸭蛋、松花蛋、粥粉等东平县特色旅游产品一经摆放就勾起了市民群众的购买欲望;瑞青玫瑰、文文农场、果蔬康生态农场、道山头农业合作社等带来了葡萄、石榴、苹果等有机水果、谷物类、玫瑰制品、花生产品等,不少市民一边品尝一边放心购买。这些极具本土特色的产品一经亮相就受到现场市民群众的青睐不少市民群众直呼大开眼界 

  据了解,本届农民丰收节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宗旨,为名特优农副产品及企业提供了宣传和销售的平台,推动东平县旅游商品提档升级发展,提前预热了节庆旅游市场(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
新闻关键词:丰收节东原阁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