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学子志愿服务全国少年(U16)田径锦标赛

2019-09-24 2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少年(U16)田径锦标赛在泰安市体育中心举行。

  会场上出现了众多山东科技大学机电系学子的身影,机电系30余名学生主要担当比赛的助理裁判。比赛前,志愿者们向主裁判们学习自己所负责的裁判项目的要求和注意事项。比赛期间,各志愿者按时到达泰安市体育中心,按要求统一着装,恪守在自己负责的岗位,为全国少年(U16)田径锦标赛的圆满举行贡献出一份力量。

  志愿者李峰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国家级比赛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自己不仅学到了一些体育竞赛上的知识,也欣赏到一次优秀的比赛,更为自己为这次比赛献出了一份力量而开心。(通讯员 孙延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