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男子酒驾被查竟要投诉交警

2019-09-26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韩明月)记者从“泰安警方”微信公众号获悉,近日,泰安交警机动大队民警在温泉路与擂鼓石大街路口,进行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治理时,一辆标致牌小型轿车见到民警检查后,立即将车停在路边,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检查。

  在进行初步酒精测试后,发现驾驶员有酒驾的嫌疑。

  虽然在执法过程中,民警明确告知驾驶员要配合工作进行酒精测试,但驾驶员还是故意逃避检测。在先后四次吹气测验均失败后,民警只好将驾驶员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抽血完毕问完材料之后,本以为案件到这里就要告一段落了,可不曾想在十几天后竟接到了投诉电话。原来,驾驶员姜某对自己酒驾被查一事心存不满,于是打电话投诉民警暴力执法。

  经过鉴定,驾驶员姜某当晚体内酒精含量为70毫克每百毫升,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并且民警当晚的执法程序完全符合法律规定,对于姜某酒后驾车的行为,民警依然会依据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