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放歌新东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总决赛举行

2019-09-28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5日晚,由东平县委宣传部、东平县文明办、东平县文联、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东平县广播电视台举行了“礼赞新时代 放歌新东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总决赛。

  由东平县文旅局精心挑选出的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地道战》,合唱团以重唱、混声合唱等不同形式,加上配乐,将这首歌进行演绎。“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走向复兴》将演出推向最高潮,抒发了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东平县文旅事业发展的豪情壮志,东平县文旅局合唱团夺得本次比赛二等奖。

  比赛准备期间,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成的66人合唱团,坚持每天至少一小时集体训练,科学调配工作,对照曲谱背歌词,听讲解、揣摩歌意,认真掌握歌曲韵律、节拍、节奏等要点,集中精力参加大合唱。

  大赛的举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鼓舞了干部职工士气,坚定了东平县文旅事业跨越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向祖国献礼。(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