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打造健共体全国示范区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

2019-09-28 14:56: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9月26日下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在市健康服务共同体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项目落地,力争尽早实现“把泰安建设成为‘健共体’全国示范区和微医集团泰山慢病互联网医院全国总部,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的既定目标,推动全市深化医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推动健康泰安行动全面落实落地。

  张涛指出,泰安与微医合作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对于推动数字经济与卫生健康事业和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快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必将起到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要将微医集团入驻泰安作为深化医改、推进健康泰安行动的有利契机,按照“四联两转”的总体思路,搞好顶层设计,强化组织实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对下一步工作,张涛强调,要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和健共体建设领导小组统一组织下,成立工作专班,具体抓好政策协调、组织实施、质量监督等各项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促进项目快落地、早落地,力争取得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合作成果,为泰安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动能。要继续把服务作为促进项目落地、深化融合发展的永恒主题,真正靠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赢得发展先机,激发创造活力,力争打造创新样板。

  副市长袁久党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