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泰安市纪委会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9-30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韩明月)记者从中共泰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获悉,近日,为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泰安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新泰市交通局交通运输管理处货运办主任侯传忠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问题。2016年9月至2019年3月,侯传忠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旅游活动安排,费用均由对方支付。侯传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肥城市湖屯镇敬老院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3年1月至2017年10月,湖屯镇敬老院违规为工作人员发放补贴。时任院长陈玉江、副院长耿业训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高新区房村镇环保办在环保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该办在“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过程中,不担当、不作为,未对企业存在的环保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整治措施,“散乱污”企业清单存在漏报问题。环保办主任李洪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典型问题,既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又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有的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有的违规发放补贴,有的不担当不作为。相关人员受到处理,教训深刻,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检查,切实引以为戒。

  各级党委(党组)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不断纠正“四风”,坚持标本兼治,更加注重教育引导和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改进作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既要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又要时刻紧盯隐形变异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纵深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