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司法局荣获“山东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称号

2019-09-30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山东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和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的通报》,肥城市司法局荣获“山东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称号,是泰安市司法行政系统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局。

  近年来,肥城市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加快建设“党建新高地、法治新高地、市场新高地”的目标定位,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班子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并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荣誉的取得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今后,肥城市司法局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补短板,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