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最美夕阳红”公益摄影走进财源街道英雄山社区

2019-09-30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韩明月)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财源街道英雄山社区与长虹影社联合举办“定格最美夕阳红”公益摄影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摄影志愿者全程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更换服装、整理衣物、设计造型,记录下新中国七十华诞时,幸福老人的美丽瞬间,共同见证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富裕安康。

  夫妻合影、个人写真、全家福、姐妹花,不同形式的体现出新时代老年人的幸福生活。居住在社区2号楼的张阿姨与老伴换上喜庆的唐装,牵手相拥,令在场的人员无不羡慕两位老人的甜蜜爱情。张阿姨说,今年是结婚50周年了,50年来与老伴风风雨雨,共同经历了许多坎坷,如今生活特别幸福,月月领取养老金,想买啥买啥;还有医疗保障,没有后顾之忧,现在就一个目标,养好身体,享受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欢庆国庆节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同时也弘扬了尊老、爱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为重阳佳节的到来渲染了良好的辖区新风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