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彭集街道敬老院开展系列感恩活动

2019-09-30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近日东平县彭集街道敬老院组织开展了“迎国庆盼重阳 感谢政府感谢党”系列感恩活动。 

 

  据了解,东平县彭集街道敬老院9月19日举办了文艺慰问活动,24日为9月份出生的老人们集体过生日,25日至28日开展练唱革命歌曲,29日为老人们换发了秋季全身服装,组织全体院民和工作人员一起挥舞着五星红旗,共同演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感谢政府感谢党喜迎国庆的心声。 

 

  此次系列感恩活动的开展,传递了党工委办事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关爱老人的温暖,增强了老人们体面尊严和幸福感工作人员在感恩中受到了教育,提振了精气神,激发了爱国热情,凝聚了人心和鸿瓴家政服务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并陪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通讯员 高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