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09-30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9月30日讯 9月30日上午10时,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一开始,在郭安康老师的领唱下,全体师生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彻整个校园。师生们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接下来是迎国庆升旗仪式,仪式过后,校长颜廷银发表致辞,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颜校长谆谆教导全体少先队员:“爱国是一种至高无上的品德。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担负着建设祖国的重任。我们有责任从今天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全体师生心潮澎湃,信心满满。

  在“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爱国主义诗歌朗诵会中,三、四、五年级12个中队的少先队员,先后有秩序地走上前台,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台下群情激昂,大家不时挥舞着手中鲜艳的小国旗加油助威。

  学校负责人表示,爱国主义是对自己祖国的一种最深厚的感情。它同为国奉献、为国尽责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我们要教育学生把这份忠诚的情感传承下去,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通讯员 王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