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查处首例“未经许可向城镇排水设施排放污水”案件

2019-10-10 09:2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近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严抓细扣职能要求,对一起沿街门头排放污水作出了处罚,该案件也是泰安查处的首例“未经许可向城镇排水设施排放污水”案件。

  25日夜间,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带班人员王宝军、执法人员刘峰、协管员罗超巡查至青年路与财源街交叉口时,发现东南角道路道板被破坏,迅速前往查看。经现场细致勘察及对当事人的询问,确定为一起未经许可向城镇排水设施排放污水案件。二大队非常重视,迅速联系当晚市局巡查带班负责人曹鑫并调度排水处管理人员快速到达现场,协助大队执法人员进行查处。次日,案件当事人(系泰山区臻记炒货店)被传至大队办公室,对所犯违法事实无任何异议。大队迅速完善案卷、及时上报,在支队执法职能范围内完成首例“未经许可向城镇排水设施排放污水”案件查处工作,并对涉案主体做出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通讯员 朱绍峰)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