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天平大街东段月底具备通行条件

2019-10-10 10:13: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10月8日,天平大街东段道路开始上面层沥青摊铺工作。9日当天,长约1.5千米的路段将完成沥青摊铺工作。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月底,天平大街将具备通行条件。

  9日上午,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在天平大街东段看到,上面层沥青摊铺工作正在进行。两架沥青摊铺机齐头并进,沿着天平大街铺设第二遍沥青,两台压路机在沥青铺设时对路面进行压实。“上面层沥青从8日起开始铺设,预计当天就能完成摊铺。”工作人员说。

  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路灯,一盏盏中华灯造型别致,美观大方。道路通车后,这些中华灯将照亮天平大街。据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天平大街东段1.5千米道路上面层沥青的摊铺,整个工程进入最后阶段。

  预计本月底,天平大街东段将具备通行条件。“目前工程各项后续工作都在有序进行,我们将严把质量关,打造精品工程,方便市民出行,服务泰安发展。”工作人员说。

  作为泰城西部一条重要的交通干道,天平大街连接起凤凰山路、桃花源路、天平湖路、长城西路等多条道路。今年5月份,泮河以西的天平大街西段完成建设并如期通车,双向6车道给了市民不错的驾车体验。待天平大街东段具备通行条件后,全线也将实现通车。(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郑凯 陈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