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接受《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 今晚17:10播出

2019-10-10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看完片子,您觉得这样的夜经济,能留住人吗?”

  “片中旅行社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这样的低价游不能接,但为什么还是普遍存在?是不是说明我们的监管没有效果?”

  “3年,对于一座百年文物古迹来说,可能不值一提,但是文物保护,刻不容缓。就片中反映的情况来看,我们做到位了吗?”

  问题摆在桌面上,承诺晒在阳光下!由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泰安首档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第十一期问政的单位是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本次问政主要围绕旅游短板;旅行社、荒废景点;文物保护、文化市场监管等方面展开。

  本期节目聚焦文化和旅游领域,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走进演播室与现场观众对话交流,直面问题,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文化和旅游领域相关问题现场给出答复。

  问题摆在桌面上,承诺晒在阳光下!《工作落实面对面》首播时间:

  2019年10月10日,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 (TATV-1)17:10——18:10

  重播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21:25——22:25

  2019年10月11日, 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10:55——11:55

  2019年10月11日, 泰安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TATV-2)21:20——22:20

  泰安之声融媒体平台、泰山网、泰安新闻网、泰安手机台和市政府网站适时刊播。(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朱文静 秦一力 )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