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擂鼓石大街东段规划公示

2019-10-11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韩明月)10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擂鼓石大街东段(花园路至凤台路)规划公示 :

  项目名称:擂鼓石大街东段(花园路至凤台路) 

  建设单位: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位置:花园路和凤台路之间 

  主要技术指标:道路长约370米,红线宽度30米(路口局部展宽) 

  (一)关于反馈建议或意见。公众及利害关系人对该项目选址有建议或意见的,应在公示期内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其中,公众反馈一般性建议的,应说明所针对的公示事项、有关建议及理由;与公示事项存有利害关系并反馈意见的,应说明利害关系人情况,提供有效份、房产等相关证件,反馈意见应说明所针对的公示事项、意见、理由及依据,并签署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及电话(未提供上述有效证件或反馈信息不准确、不完整,无法进一步核对有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不予采纳)。 

  (二)关于申请听证。若利害关系人认为有必要举行听证的,须在公示期内提出听证申请,并提供能证明其利害关系的相关材料(如房产证、土地证、购房合同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