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积3950㎡!泰安将新增一所幼儿园

2019-10-12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韩明月) 10月11日上午,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2019-0253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泰安幼儿园规划及单体设计方案(建筑工程组)》 。具体内容如下: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泰安幼儿园规划及单体设计方案

  建设单位:泰安泰山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位置:天平湖路以南、粥顶山路以东

  建筑面积:3950平方米

  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提出听证申请并说明理由,逾期不予受理。申请听证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提交下列材料:

  1、书面申请;

  2、个人提交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查验原件),单位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复印件(查验原件) ;

  3、与公示项目存在直接利害关系的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土地证、购房合同等复印件(查验原件)。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听证申请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后,作出是否听证的决定并书面告知听证申请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