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方特南瓜万圣节即将欢乐开启 惊喜狂欢全新升级

2019-10-15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韩明月)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南瓜万圣节即将于10月18日惊喜开启,将为游客带来一场超萌幻的万圣狂欢。

  万圣节期间,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将被万千呆萌可爱的南瓜装饰一新。温暖的南瓜灯、漫天的南瓜天幕以及搞怪的南瓜投影,将让乐园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万圣节的气息。不仅如此,以“南瓜勇士大作战”为故事主线的乐园挑战活动也即将上线,届时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到萌趣的南瓜万圣节,还能通过层层闯关赢取“南瓜勇士大作战”的惊喜豪礼。

  泰安方特三大鬼屋将在万圣节期间强势来袭。充满未知的“幽冥长廊”、从未现世的“神秘孤岛”、唯美静谧的“幽灵森林”,三大沉浸式鬼屋各具特色,将为游客带来惊心动魄的游玩体验,同时充满刺激和挑战的探险体验,也会让游客在放声尖叫中释放压力。

  据悉,泰安方特10月18日至11月3日,每周五、周六、周日以及10月31日,均有夜场开放,超长嗨玩13小时。届时乐园内将举办隆重的南瓜狂欢派对,搞怪的南瓜乐队、美丽的精灵热舞还有呆萌的僵尸街舞等丰富的万圣节活动,都将呈现一场别样的鬼马狂欢。

  泰安方特南瓜万圣节即将开启,欢迎喜爱刺激、敢于挑战的人们积极加入,体验与众不同的万圣节狂欢与冒险。更多活动资讯可以关注泰安方特官方微信、微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