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第十六中学举办献爱心活动

2019-10-15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5日上午,泰安“手拉手”公益组织爱心人士为泰安第十六中学14名贫困学生送来了爱心助学金并带来凉秋的温暖与关爱。泰安“手拉手”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曾多次来泰安第十六中学开展助学活动,还专门筹集资金建立了爱心救助基金会,旨在帮助农村偏远地区贫困家庭的孩子完成学业。

  捐助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向每位学生送上救助资金;学生代表向各位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决心努力学习,常怀感恩心。学校校长向该公益组织长期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表达了谢意,并叮嘱受资助学生一定要牢记爱心人的关爱和期望,勤奋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关心、支持他们健康成长的仁人志士交出一份合格的人生答卷。

  此次爱心活动的开展,不仅解决了农村贫困孩子学习的后顾之忧,也拉开了该组织爱心助学活动的新篇章。(通讯员 姚继军 王磊 马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