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万美元!省内首家中外合资控股投资管理公司落户泰山区

2019-10-16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周宁) 10月15日,由上海宁圣企业管理集团出资1500万美元设立的中外合资控股投资管理公司落户泰山区。据了解,这是省内第一家中外合资的投资管理公司,标志着泰安的产业投资增添了新的力量,在与境外金融资本创新上迈出了新步伐。

  上海宁圣企业管理集团在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国际贸易融资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综合实力,在国内专注产融结合,通过把优势产业与金融资本支持紧密融为一体,源源不断的利用境外资本进行产业投资,培优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培育起一批走向境内外资本市场的骨干企业,这将进一步助推全市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上海宁圣企业管理集团陈德胤总裁介绍了项目情况和下一步重点投资方向。泰山区区长王爱新表示将以最优的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任树凯在致辞中指出,栽下梧桐树才会飞来金凤凰,思想大解放才会有金融经济大发展。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