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2020年建成全省安全发展示范城

2019-10-16 15:14: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泰安市城市安全风险评估技术服务项目启动工作会议14号召开。记者了解到,近期泰安市将组织城市安全风险评估技术服务项目组深入泰山区、岱岳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及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为2020年建成山东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奠定基础。

  此次评估将本着泰安市“山城一体”的原则,全面开展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评估,范围主要包括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城市生命线等部分。通过排查评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类风险,弄清我市城市主要安全风险构成、分布以及整体风险水平。这次为期半年的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也将为加快推动我市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奠定基础。

  目前泰安市开展了城区燃气、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等多项安全专项整治,城市应急救援水平不断提升。泰山网记者 郑云鸿)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