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暨第六届道德模范表扬会议顺利召开 崔洪刚致贺信

2019-11-04 10:19: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11月1日下午,泰安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暨第六届道德模范表扬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英雄精神、发挥榜样力量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道德模范座谈会精神,表彰第六届全市道德模范,表扬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和集体。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向会议致贺信。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洪刚在贺信中指出,近年来,全市道德模范和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进广场、进街巷、进家庭,送政策法规、送文明礼仪、送文化娱乐、送养生健体,叫响“了解泰山、找志愿者;停车难、找志愿者;遇到问题、也找志愿者”的口号,彰显了我市广大志愿者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成为全市文明形象的生动代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希望全市道德模范和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深入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广平台,给予更多支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倡导新风尚、弘扬正能量,汇聚起推动泰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刘洪海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促进全社会向上向善,建设泰安道德文明高地,打造“志愿服务之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全市道德模范的决定》《关于全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的表扬通报》,决定授予葛业森等11位同志全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李心军等11位同志全市道德模范提名奖。其中,葛业森、赵利、张爱国、李玲 4 位同志荣获第七届全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葛业森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对薛雅卓等268名优秀志愿者、泰安泰山救援中心等10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中共泰山区委宣传部等41个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