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连续组织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

2019-11-04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泰安市区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严管态势,浓厚文明交通氛围,11月3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连续组织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

  本次整治行动围绕泰安城区重点路口路段,设立15处整治点,严查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道路通行,特别是行人不走人行道、斑马线,非机动车在人行道、机动车道骑行、逆向行驶、非机动车等候信号时超越停车线、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从严从细查处整治各种交通乱象,全面规范路口通行秩序。 

  行动期间,查处行人交通违法行为25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50余起,其它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0余起。

  下一步,泰安交警坚持集中治理与日常严管相结合的原则,始终保持对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并采取曝光、通报等各种措施,推动社会整体文明交通素养的持续提升。(通讯员 张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