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小小公益志愿者到禹村镇南峪村开展慈善扶贫活动

2019-11-11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周宁) 近日,泰安市小小公益志愿者到新泰市禹村镇南峪村开展了慈善扶贫活动。在会长张广民的带领下,十多名爱心人士走访看望了禹村镇南峪村的特困户村民,并向特困家庭捐赠物资。

  活动中,泰安市小小公益共帮扶了9家特困户。为确保贫困群众吃穿不缺温暖过冬,志愿者们针对村里特困户捐赠了米、面、油、胶东大馒头、衣服等物资,其中针对村里最困难村民专门送去小孩衣物若干。

  据了解,泰安市泰山区小小公益志愿者发展中心以3+2(“政府+社会组织+社会企业”共联推动,“社工+志愿者”开展服务)的模式立足于泰安本土,长期为残疾、贫困、青少年、儿童等有需要人士提供各种形式的专业化、个性化、持续性的社会工作服务。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时代新风。此次活动不仅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温暖,也充分展示了社会爱心人士良好的精神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投身慈善事业、积极主动参与帮助贫困群体的热情。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