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太阳部落景区荣获山东省重点旅游区微信影响力Top1

2019-11-14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近日,山东省重点旅游区微信影响力第二期排行榜强势出炉。太阳部落景区发布的《泰安市民30元畅游太阳部落重磅回归!》一文,以阅读数12531,获赞9次的成绩位列榜首。

(榜单排名)

  这不仅是对景区宣传工作的认可,更是为我们积极弘扬传统文化,践行惠民政策打了一剂强心针。

  (信息来源:大众网旅游频道)

  太阳部落景区自2013年开业以来,一直坚持以弘扬大汶口文化为核心,以情景体验的形式,将史前文化和娱乐互动有机结合,让游客在一种真实的情景体验中,在古代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碰撞中,探秘史前文化,感受科技魅力。

  除此之外,太阳部落景区紧跟国家政策脚步,按照国家和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决策部署,大幅度扩大免票人群。先后将老年人免费年限由65周岁降为60周岁,将儿童免票限制由1.2米升为1.4米,并对残疾人等相关免票人员做了大规模的调整。而此次,30元畅游太阳部落的活动更是对惠民政策落实的强有力支持。

  2019年,为更好地传承文化,为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提供更有力的学术及智慧支持,太阳部落景区举行了“史前文化研学旅行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山海经》文化研讨会”。近日,太阳部落景区召开了第二期山海经研讨会,会议上专家委员会确定了山海经主题场馆的设计布局以及着重提取点,将场馆的建设工作向前推进了一大步,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山海经主题博物馆与大家相见指日可待!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太阳部落景区会带着这份荣誉继往开来,担任起传播传统文化的重任,打造娱乐与文化的互动平衡,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努力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惠及大众,创益社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