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城区东线供热工程实现全线贯通

2019-11-15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山城区热力公司了解到,11月14日晚,随着鱼塘段最后一处管道的对接完成,标志着泰城东线供热工程17369米管网全线贯通,实现了项目当年立项、当年施工、当年完工的要求,该条管线经过冲洗、验收等程序后,预计在12月下旬将投入运行,该条管线的完工将极大缓解泰城热源不足和泰城市民日益增长的供需矛盾,全面提升泰城供热服务质量。

  据了解,泰城供热东线总长度17000米,共分8个标段组织施工。工程量大,协调难度大,跨越地域广,全程经过3个区,5个乡镇办事处,19个村。泰山城区热力公司作为业主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的统一部署,狠抓安全、质量、进度管控,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全体参战人员深入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工程顺利实施。项目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及施工、监理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管理,规范施工管理,实行项目建设倒计时,对工程每一道工序进行严格质量控制,将泰城供热东线建设工程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一流优质工程。工程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一步强化工程现场环保标准,做好扬尘防控等文明施工措施。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