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购买!泰安两处房地产项目未获“预售许可证”

2019-11-18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11月15日,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网站发布两则购房风险提示信息,涉及泰安这两个房产项目。

  位于泰安市高新区北天门大街以南、龙泉路以东中南紫云集项目由泰安市高新区锦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根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六条规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发企业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

  现提醒广大购房者,在泰安市高新区锦和置业有限公司未办理该项目《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以前,请切勿购买其房屋,否则一旦发生纠纷等问题,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将无法保障。如有购房者签订了该项目的购房协议并交付了定金或房款,请凭相关购房手续向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投诉举报。

  位于泰安市龙潭路南段路东志高天御(华天御园)二期住宅小区,该项目由泰安恒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根据《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第六条规定,在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发企业不得进行商品房预售。

  现提醒广大购房者,在泰安恒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办理该项目《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以前,请切勿购买其房屋,否则一旦发生纠纷等问题,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将无法保障。如有购房者签订了该项目的购房协议并交付了定金或房款,请凭相关购房手续向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投诉举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