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一游客不慎坠崖 消防成功搜救

2019-11-18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11月17日,泰安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在泰山景区南天门索道站天桥上,一名游客不慎跌入悬崖,并且因大雾天气,坠崖游客情况无法确定。支队立即调派泰山中队迅速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现场四周弥漫大雾,无法确定悬崖下面的情况,中队指战员立即制定救援方案,并在短时间内制作固定点使中队救援人员下降至悬崖底部搜寻坠崖游客,16时31分,中队指战员成功搜寻到坠崖游客,并在第一时间给坠崖游客检查伤势并利用山岳救援绳索等装备将游客送至崖顶,经医生检查坠崖游客身上多处摔伤,长时间处于大雪低温环境中,意识不清,急需送至医院救治。中队指战员得知坠崖游客情况后,立马不停歇的将游客送至中天门与120人员交接。目前,被救游客已无生命危险。(通讯员 李冉)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