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向全体市民发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2019-11-20 14:46: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文明城市人人共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泰安是我们共同生活的美丽家园。当前,全市正在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城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与大家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为此,特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崇德向善,做纯洁高尚的泰安人。

  注重素养,做文明有礼的泰安人。

  志愿奉献,做热心公益的泰安人。

  泰城山水秀,市民风尚美。作为泰安人,每个市民的形象,都代表着整个泰安的形象。市民朋友们,让我们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热情参与“泰安小美”志愿服务,积小美成大美,展现文明美丽泰安形象。

  红灯不能闯,车辆不乱停,说话不带脏,交谈不喧哗,垃圾不乱丢,宠物不扰民,违建不可搭,排队不加塞,邻里不冷漠。

  我爱我家,人人文明,处处风景!

  泰安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