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后 东方天使整形美容医院执业医师暂停执业6个月

2019-11-20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8月10号的《工作落实面对面·回头看》特别节目播出后,泰安市住房和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针对反映的问题,逐项梳理,明确责任。节目中反映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在8月10号的《工作落实面对面·回头看》特别节目中,曾报道宁阳县葛石镇三埠村,厕改涉及的厕所改装、安装小水桶、改装化粪桶等内容,需由村民缴纳30元到400元不等的费用。节目结束后,市住建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将厕改涉及的款项全部归还给村民。

  针对节目中反映的宁阳县鹤山镇魏家庄村蓄水池被白色锯泥填平,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节目播出后,市生态环境局立即安排专人现场调查评估,并联合当地派出所,执法所,环保办等单位积极整改。

  对于节目中反映的东方天使整形美容医院存在手术医师与患者不面诊、不签协议,以及患者术后出现问题的情况,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立即对该美容诊所进行监督检查,给予该机构5.4万元的行政处罚、给予执业医师暂停执业6个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本网记者综合泰安广播电视台、泰安之声报道)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