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发布最新规划公示 面积约4.32公顷

2019-11-21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周亚群) 记者从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获悉,11月21日,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L16片区大津口乡大津河以西泰历路以东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一、规划基本情况

  1、规划名称:L16片区大津口乡大津河以西泰历路以东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2、规划范围:东北至大津河、西至泰历路、南至规划一路,面积约4.32公顷(64.8亩)

  3、公示阶段: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二、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2月20日

  三、各项控制指标详见图则

  四、公示意见征求

  在公示期间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提出意见和建议。反馈意见和建议应说明所针对的公示事项、意见及理由或者依据。反馈意见请署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及电话,并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如反馈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无法进一步核对有 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不予采纳。

  五、规划审批与批后公布

  该规划按程序审批后,将予以公布,欢迎公众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