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孩子打掩护!泰安一母亲连续偷窃超市东西被抓

2019-11-22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5日超市视频监控截图)

  鲁网11月22日讯 记者从“高新警方”微信公众号获悉,近日,泰安高新区某超市的工作人员拨打110报警,称在超市里发现一名盗窃商品的女子。接到报警后,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龙泉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来到该超市。据超市负责人反映,近期超市内多次发现商品“不翼而飞”。工作人员调取超市内部监控,最终发现一名女子数次出现在超市并且形迹可疑。监控显示,该女子多次躲在幼儿手推车后,疑似将物品藏匿在随身携带的挎包内。11月14日11时许,当该女子再次出现在超市时,超市工作人员立即认出了她,便提高了警惕。果不其然,该女子正要“故技重施”的时候被工作人员抓了个正着。

  (11月14日超市视频监控截图)

  民警将该女子带回龙泉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查,该女子姓吴,30岁,曾多次在超市内进行盗窃熟食、零食等商品,总价值600余元。

  据吴某交代,10月18日,吴某来到超市买食品,趁着四周没人的时候偷偷将部分商品放在了随身携带的包内,结账的时候只将青菜拿出来结账付款,没有被超市工作人员发觉。此事过后,吴某觉得自己找到了“好办法”,于是便利用这种方式,将孩子放在手推车内为自己盗窃商品“打掩护”。

  面对民警的讯问,吴某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承认在两个月内到该超市偷盗了四次。在民警批评教育后,吴某清醒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悔不当初,但是由于已经触犯法律,吴某最终为自己的盗窃行为付出了代价。

  10月18日,龙泉派出所依法对盗窃违法行为人吴某秀(女,30岁,泰安市岱岳区人)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壹仟元的处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