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孙继业来泰安调研

2019-11-26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11月25日,副省长孙继业来泰安市调研所联系民营企业,征求住泰省人大代表意见,了解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分工重点问题的进展情况。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陪同活动。

  泰开集团是孙继业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孙继业深入泰开集团核电智能成套开关设备生产车间调研,详细了解生产流程、装备水平、技术优势、产品市场占有率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政策机遇,加大核心技术研发力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孙继业强调,各级政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千方百计地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孙继业专题听取了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分工重点问题进展情况汇报,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孙继业指出,抓好整改落实,是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是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泰安开展主题教育动真的、办实的,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影响泰安发展大局、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推动专项整治、即知即改,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凸显主题教育的实效,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孙继业分别来到省人大代表张峰松所在的峰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省人大代表陈队范所在的康平纳集团调研,向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孙继业说,做好政府工作,离不开人大的监督、支持和帮助。希望代表们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多提有价值、有分量的建议和意见,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孙继业还来到泰山社会福利中心、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我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泰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陪同有关活动。(本网记者综合泰安广播电视台、泰安之声报道)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