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已捕捉收容流浪犬64只

2019-11-27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记者从“泰安警方”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到,自10月31日《关于文明养犬的通告》发布以来,泰安市各级各部门联动配合,积极开展不文明养犬整治工作。在大力开展宣传、劝导的同时,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流浪犬扰民等问题,组织专门力量,结合市民举报情况进行巡逻捕捉,《关于文明养犬的通告》发布至今,已经有64只流浪犬被捕捉并收容至专门场所,消除了泰城多个居民小区内的安全隐患,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但是在泰安市不文明养犬整治工作进行中,也出现了阻碍工作人员执行职务的不和谐音,被警方依法处置。

  警方提醒:不文明养犬整治工作对于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维护城市环境和社会公共秩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市民朋友文明规范养犬,配合、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我市不文明养犬整治工作中来,为营造泰安市良好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