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教育局到岱岳区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检查

2019-11-28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周亚群) 11月27日,泰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泰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桑爱民带领检查组到岱岳区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区教体局在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并分三个小组分别深入到泰安英雄山中学、岳峰小学高铁校区、开元中学,祝阳镇、山口镇、夏张镇部分学校,通过查阅专项整治工作档案资料、调取账目、实地查看、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和走访教师、学生、家长等方式针对区教体局确定的14项重点整治内容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岱岳区在加强依法治教,强化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检查过程中学校需要进一步强化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岱岳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本次检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在工作中寻找差距、改进工作、促进发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