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泰山农商银行在行动

2019-11-28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韩明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办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水平,11月28日,泰山农商银行召开信贷产品新闻发布会。泰山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汪振现场介绍了该行服务民营企业的新举措新成效,并发布了“民营企业贷”“微型企业主贷”和“个体工商户贷”三款信贷产品。

  近年来,泰山农商银行坚守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始终将小微企业作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点,重点支持单户500万元(含)以下的小微企业,并深入开展“便捷获得信贷”活动,大力推广线上服务模式,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截至10月末,该行信贷支持民营企业438家,贷款余额40.15亿元,并给予符合监管规定的民营企业利率优惠,累计为民营企业减少融资成本300余万元。

  为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进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民营企业,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泰山农商银行针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新特点、新需求,推出了“民营企业贷”“微型企业主贷”和“个体工商户贷”三款“匠心”信贷产品,具有担保多样、还款灵活、流程简便、利率优惠等特点,体现了该行的产品特色和差异化服务优势。

  多年来,泰山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在金融服务民营、小微企业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不断完善助力民营、小微企业的长效发展机制,激发自身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内生动力,从加大信贷资金投放、拓宽融资渠道、强化产品创新、完善服务模式、坚持减费让利,降低融资成本等多方面,破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汪振表示,泰山农商银行将坚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初心,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担当,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全方位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