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第十六中学开展2019年艺体节之冬季中长跑比赛

2019-11-28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顽强意志和集体主义精神,泰安第十六中学于11月28日下午举行艺体节之冬季中长跑比赛。此次活动深入贯彻“阳光体育”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开展。

  本次比赛领导重视,安排周密,全校师生紧密配合,比赛中各参赛班级组织秩序井然,赛场上,运动员飒爽英姿,奋力拼搏,赛场下,师生加油鼓劲,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将中长跑比赛推向高潮,师生用汗水、友谊、拼搏抒写了一曲壮丽的诗篇,真正达到了“落实阳光体育,增强体质健康”的目的。

  此次冬季中长跑比赛的顺利举行,是一次对学生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意志与耐力的考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奋斗精神也充分展现了十六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驱散了寒意,释放了激情,张扬了青春活力,广大师生锻炼了体魄,提高了运动意识,同时也真正将“阳光体育”落实到了实际工作中,同时也对该校以后艺体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李国杰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