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低俗不堪!泰安这6处“黑广播”被端了8位

2019-12-02 16:32: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近期,泰安市工信局无线电监测站通过频谱监测,发现未经主管部门批准的“黑广播”日益增多。“黑广播”滚动推销性保健品,夸大药品疗效,内容低俗不堪,严重影响社会风气和人民群众利益。为遏制“黑广播”蔓延的趋势,维护电磁环境秩序,无线电监测站联合相关县市区的文化和旅游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定位和查处黑广播专项行动。

  11月21日至27日,泰安市工信局无线电监测站派出工作人员,根据日常监测情况、群众举报和文旅部门提供的协查线索,累计行程400余公里,相继在泰安岱岳区、肥城市、宁阳县、东平县精准定位六起“黑广播”。

  “这些非法发射设备设置在高层建筑的天台或者乡镇辖区内的小山上,广播信号覆盖周边3至5公里的范围。”市工信局无线电监测站副站长刘伟说,“黑广播”定位后,由随行的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予以现场拆除,阻断信号传播,消除社会影响。

  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泰安市工信局无线电监测站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加大主动监测“黑广播”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定位一起,与文化执法部门的查处工作形成合力,为其提供定位信息和技术支持,共同维护广播信号播出的正常秩序。

  这六处“黑广播“”分别隐藏在:

  岱岳区奥特瑞英美庐以北的山坡上

  宁阳县磁窑镇华西小区

  肥城市肥矿集团

  肥城市安驾庄镇北山寨

  肥城市黄柏山

  东平县昂立郡邸小区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