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泰安中胜石油加油站洗车工在站内吸烟 已立案调查

2019-12-03 08:5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12月1日,有网友曝料,泰安东岳大街中胜石油加油站内洗车行一工作人员在距离加油机10米处的洗车处吸烟,认为加油站监管不严,工作人员安全意识不强。目前,泰山区应急管理局已对该加油站违法违规行为立案调查。

  12月2日,记者来到位于泰安东岳大街的中胜石油加油站,城管、应急、消防部门已在现场对该加油站进行执法检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由于加油站内洗车行未取得排水许可证,城管部门现已将责令洗车行暂时停业。此外,泰山区消防大队将在加油站内吸烟的工作人员带走进行取证调查,进行进一步处理。

  泰山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该加油站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查看了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员工教育培训、应急救援演练等内容,目前已对该加油站违法违规行为立案调查,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张明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