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倒排工期 抢抓进度 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2019-12-04 09:19: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12月3日上午,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深入货场路、天平大街、学院路、擂鼓石大街中段、灵山大街东段、北上高大街、环山路东延、济泰高速等重点道路工程施工现场,调度道路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副市长赵德健陪同调研。

  货场路、天平大街、学院路、环山路东延改造工程已经进入建设尾声。崔洪刚分别来到这四条道路的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尽快完成路灯安装、道路标识线施划、交通信号灯设置等扫尾工作,确保四条道路统一在12月16日全面建成通车。在济泰高速建设现场,崔洪刚向施工方详细了解建设进度、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十个百分百”要求,坚决做好扬尘防治工作,并通过先进技术手段准确掌握扬尘数据,在环保达标的基础上,科学调度施工力量,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市直有关部门要盯上靠上服务,与施工方一起研究梳理难点问题,一对一攻坚。在擂鼓石大街中段、灵山大街东段、北上高大街施工现场,崔洪刚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工期安排,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崔洪刚强调,八个重点道路工程既是完善城市功能的重点工程,又是增进群众福祉的民心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泰城路网格局,有效改善区域交通状况,便捷市民出行,提升城市整体运行效率,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将攻坚重点道路工程作为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实践载体,“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头拱地、向前冲,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崔洪刚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灯设施,强化路灯人性化设计,更好地方便群众夜间出行;要积极研究论证拥堵路口优化提升方案,减少车辆在交叉路口的停留时间;要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推进的道路工程,在解决好断头路、卡脖子路上出实招、办实事,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需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