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本周六望岳西路北段、环山路西段及周边路口临时交通管制

2019-12-04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记者从泰安交警获悉,2019年12月7日,泰安市将举办第十一届环泰山T60大徒步活动。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按照市政府和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公安交警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及《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43条之规定,决定对活动涉及的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望岳西路北段(府前街以北)、环山路西段(望岳东路北口以西至墨玉转盘路口)及上述路段的周边相邻各出入路口。

  12月7日(星期六)6:00至9:30,根据比赛进程,依次对望岳西路北段(起点)、环山路西段(望岳东路至墨玉转盘)及其周边相邻路口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禁止无赛事车证的车辆驶入、通行和停靠,东西通行环山路的车辆请绕行望岳东路、东岳大街西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