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旅局对东平县A级景区进行现场检查

2019-12-05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2月4日,泰安市文旅局副局长宋韶峰带领检查组对东平县部分A级景区进行现场督导检查。东平县文旅局局长李健,副局长郑德生陪同活动。

  宋韶峰一行先后到六工山水浒大寨、水浒影视城等地,对景区旅游交通、旅游安全、导览系统、游客服务中心、旅游购物、景区环境等A级景区对照达标项目进行逐项检查,并就景区意识形态工作和智慧旅游工作进行实地查看。

  通过现场检查,检查组认为,东平县文旅部门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成果显著,被检查景区在旅游交通、旅游安全、综合管理、景区环境等方面与前期检查相比,都有极大提高。宋韶峰指出,六工山水浒大寨、水浒影视城等景区人文自然景观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资源禀赋独具魅力。希望东平县继续加大投入,提升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建设水平,健全游客服务中心休息设施、人工咨询、视频宣传播放等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为游客打造贴心的游览体验。

  李健向检查组简要汇报了东平县在A级景区服务质量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检查组指出的问题与景区负责人现场沟通,探讨解决方案,要求景区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明振